這家許家肉圓,已是多年來的顧客。而我不是因蝦仁肉圓而來,而是~


 



蝦仁肉圓 40元


一份是三個蝦仁肉圓




內餡是豬肉及蝦仁,外皮是Q緊實。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因肉圓來。要吃肉圓我還較偏向對面的武廟肉圓呢




芋棵 35元


要吃芋棵的人,來這裡真的可以點芋棵嚐看看



香菇肉焿 35元


鏘~鏘~鏘.. 沒錯!偶就是為了它而來的。最常吃的是米粉肉焿


雖然小小一碗35元,但它有滿滿我的"荀仔"


之前舊址那還有賣魯麵,也是我常為它再訪,搬來這裡就沒賣。好可惜~




跟鄰居"鳯"還特地帶她來嚐這味



之前在海安路那裡,後來搬到武廟這邊


 



價目表




桌上都會有柳丁汁等飲料單




我很好奇那個"柳丁菊花"那天又自個跑去吃麵


就點來喝看看~




柳丁汁老闆很大方會先倒小杯讓你嚐嚐,另一杯是花生牛乳


偏偏我不愛太甜的,但柳丁菊還真好喝,很清甜~




老闆是個小伙子


肉焿是他姐夫在賣。而蝦仁肉圓也是親戚(就是國華街那店的老闆)





 


我很少去國華店那間<許家肉圓>反而這家之前在海安路,就常去


因為好停車,加上店內空間也較大。


搬來這裡雖然不太好停車,但起碼還可以停門口OK啦~


 


許家肉圓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06號  電話:06-2290301(柳丁外送)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