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魚,但卻超愛海鮮:如蝦蟹等。


每次去高雄都特地去六合或瑞豐夜市吃海產粥!


台南也有家老店海產粥:石舂臼



招牌還特地注音,怕大家不會唸



海產粥 120元


全是滿滿新鮮的海鮮




這是我點的不加蚵,不是不敢吃,而是我想吃多些的花枝啦




都看不到粥了,問好不好吃,看那新鮮度,當然好吃囉!



有蝦、蚵仔、花枝、蛤仔、有時還有蟹肉哦.


 



蝦捲一份 50元


蝦捲老實說還好



蝦捲內的層次感很多


 



又是很滿足的一餐


 



這是有一次自己超想吃外帶到朋友店裡吃




還順外帶一份蝦捲跟朋友分享



還註明:無分店哦




有石舂臼的由來




營業時間 但我都只知下午,沒注意中午有沒有賣




晚上生意算還不錯




 


說實在,我還是較偏愛高雄六合夜市的海產粥。單以個人的喜好來說


但有時很想吃時,就會想到這家店,因為海鮮實在太新鮮了!也很好吃


台南應有很多賣海產粥,卻只會來這家,因為很多賣海產粥都有賣魚皮


只要有賣魚皮那個湯頭就會有魚的味道,大家都知我不吃魚的。


所以.....這家跟六合夜市都是單純賣:海產粥。


 


石舂臼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142號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