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安平的田品牛排,想去嚐鮮看看。可能是我們中午用餐時間較晚些?


一進門,完全感受不到假日的感覺! 


以主菜來分價格,有沙拉、前菜、湯、甜點、飲料



店旁邊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我點的:鹽烤松板豬 500


沒錯,松板豬只要用少許鹽下去乾煎就很好吃,重點是肉一定要新鮮!


 



搭配著蒜片,可以帶出肉的甜味出來


記得第一次吃松板豬,是多年前松板剛出來。廠商送給之前待的公司老闆


老闆就是在公司裡,用鹽下去乾煎給我們吃,那時感到真的好好吃。


 



朋友點的沙朗 800元


會不會感到這塊牛排太熟,那是因為這位朋友都吃8分熟


但她還是說很好吃,真的很大一塊



沙拉



前菜:烤大蝦及壽司


我只吃烤大蝦,還不錯




朋友點的前菜:烤香魚


她說滿好吃,很香


 



湯品:干貝金針燉子排


這太合我味,反正我就是愛燉品,雖然有些油膩。但還是全喝光



甜點:提菈米蘇,吃一口還不錯。但我已太飽,完全吃不下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飽到不行,看來是我們二人胃口都太小


所以光吃完主菜,就對飲料完全沒興趣,實在是太飽了






menu




店內


 



最上方那一行,餐廳有攝影棚可拍照





真的有攝影棚,對不愛拍照的我們來說,沒用處。



 


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我還是會想要去陶板屋?因為中了陶板屋的毒嗎?


好啦,老實說:就是太冷清點,有點不太習慣!


對了,那天朋友點牛排,還一直猶豫因為它是美國牛?


反正我只吃牛肉乾,牛肉泡麵,牛肉湯,不吃牛肉。所以對於牛肉我實在不懂啦!


 


田品鮮切牛排 地址:台南市府前四街99號  電話:06-2953333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