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讚岐廚房在格友間,知名度還滿高,一直想找時間去嚐鮮看看


雖然平日常經過,卻也常錯過,排好時間來嚐鮮味道如何:





我點的大麥豬排定食 280  元


 



炸得有點過頭了


 



你看裡面都太過了,有點柴,沒有嫩的口感


 



附的這碗湯對我來說偏鹹,可能是我口味的問題


不太合我味啦~


 



附一碗小小烏龍麵


我知道點錯了,來這裡還是點麵,這麵還真Q彈


 



"雅"點的角煮烏龍麵  200元


 



沒錯,果然是烏龍麵較優,且這角魯的肉還滿香的


這道麵還滿合我們的味!


 



這一餐













店面招牌沒有掛出來,所以經過時要注意看


像"雅"就開過頭沒看到,還是我電話中一直跟她,提醒旁有什店家呢~




 


整體來說,對我而言是還好而已,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反倒是"雅"說要帶全家來吃麵,尤其是她的小朋友們一定很愛吧~


最近寫文都很簡約,若以這樣風格,我PO文的時間應會加快些吧!


 


讚岐廚房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66號  電話:06-2933777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