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店家配合這裡優待活動至6月底..)


受到小玉小姐的邀約,答應要去嚐鮮看看。串燒海產,滿有興趣的


說好要以付費來嚐鮮,而不是試吃方式。剛好那天朋友們有空,就約好一起去嚐看看囉!



烤花枝 180元


整隻花枝塞滿大蒜,吃得到花枝的甜配大蒜會帶點微辣感。


老格友們都知道,只要是花枝小卷都是我的最愛~




蝦 200元


這不用說,只要新鮮就會好吃,所以當然是新鮮好吃囉




四季炸大腸 180元


小玉小姐介紹這道菜,果然很不同,配炸四季豆很妙,滿香的



烤雞腿 100元


味道有入味,朋友說好吃,熟度恰好,不會太生嫩也不會太乾。


但看人啦,烤的食物因人而異,有些人愛較生嫩有些人愛較酥乾~



招牌烤雞屁股(七里香) 150元


聽說是這家店的招牌,當然要點來嚐嚐!


我吃雞屁股,但很挑因我超怕不太熟一咬有油脂的感覺,還好這烤的不會有油脂感


只是它醬汁有點偏甜,朋友說還好,可能偏甜的醬汁對我不合吧!個人口味啦~



炸野蓮 150元


很特別的做法 ,一吃我就勾起一個想法:好像有種日本零食,問朋友沒人知我在說什麼?


吼~就是有一種很像沙維瑪日本零食,也是綠色的,有人知我在說什麼?


朋友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說真的很不錯!




沙拉及花生是招待的! 那個花生忘了拍,很好吃!花生是開胃小菜~




蚵仔湯 150元


因我不吃魚,連帶朋友們都不能點魚湯,真拍謝


所以點這蚵仔湯,且是鹹菜蚵仔湯,勾起我對媽媽的回憶,因小時候我媽都是煮鹹菜蚵仔湯




特拍給大家看,蚵仔好大哦~蚵仔肚子是很紥實,不會水水的。


朋友們每次看我吃蚵仔,都會好奇:蚵仔比魚還腥?為什麼你不吃魚?


"賣哥門"就說我不也不知,為什麼對魚會過敏及光聞就想吐的事了..




忘了拍炒飯1份50元


5個人這滿滿的一桌菜,吃到太飽,其實是有一家3口的那二位小朋友,吃太少?


只對炒飯有興趣,可能是我點的菜不合,那二位小朋友的口味吧~




這滿滿的一桌只要$1160元 


當然還多加了幾道小玉小姐招待的菜色,真的好飽,大家吃完評價很不錯


結果這攤是位好友請客!因為他說很便宜,不用分攤了。給他的豪氣


但說清楚哦....是你自己要請客!別跟我討攤哦~







菜色還滿多的,我當天看得眼花,只好讓小玉小姐幫我配菜!




我們大約6點多就到了,因我晚餐都吃很早啦~


 



吃快完時,客人就陸續進來了,那個圍圍裙就是小玉小姐


 



廚房是開放式的




 


整體來說,口味上還滿合我們的味,價格滿平價!


夏天一到,晚上很想往外跑,尤其是跟好友們找個地方吃串燒或是海產,輕鬆自在!


店家給這裡的格友來個優惠..


說出kelly小可的名,就可免費招待(烤牛小排)(烤雞腿)(烤雞屁股) 3選一


選一樣招待給大家~多貼心的店家,怕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雞屁股


來個3選1.謝謝囉~所以別拍謝 ,大聲說出:kelly小可


重點來了....一定要記得找小玉小姐(那位正妹)


 


優待期限99年6月30為止,說出kelly小可送(烤牛小排or 烤雞腿or 烤雞屁股)3選1


 


竹仔店.肚海產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382號   電話:06-2918545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