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愛來這家店,因為常跟好友們約在聊八卦


忘了拍飲料,它的飲料價位很平價,一杯才25起跳,飲料也還不錯喝!


這篇文也是拖很久的文了,差點又忘了它~




泡菜鍋燒意麵 60元


又是偏甜的口味!泡菜不應是要有點酸辣嗎?




奶油燉飯  忘了多少錢?


記得朋友說還不錯吃




泡菜炒飯 65元


這個我可以說心得,因為後來再訪我也點過


果然是泡菜的問題,還是偏甜,所以是泡菜偏甜?沒錯,我不愛偏甜的醬料。


因為明明應是要酸辣才對呀,好啦。是個人的口味問題。因朋友就說OK~




它的飲料真的算很便宜,在林森路那個地點,雖然是坐在走廊。


但還是被我們列入便宜平價飲料店.





晚上有串燒調酒類,當然我也有過晚上去消費過,老是忘了拍照


可能聊八卦太專心了吧!




好久沒有再訪了,朋友們還是會約在那。但除了我以外,因為.......


小姐我的體質本來就屬於蚊子的最愛,自從有次在那裡被"黑蚊"叮三大包,就真的嚇到我


一星期才好,後來再去那,心裡總會有些許陰影。所以就沒再訪,好可惜!


要不這太符合那群低消費,又可以長坐聊八卦相聚的好所在!所以我又被碎唸一翻


本來棄伍巷來這家,現因我又回到海安路伍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