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5花馬開了好多分店,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嚐鮮。口味上如何呢?




各叫了韭菜及干貝口味!



這是干貝,一顆6元


感到soso




韭菜一顆4.5元


我沒吃,但也是還好而已



魯菜及小菜





雲吞湯  45元




大人物說還是林森路的溫洲雲吞好吃





酸辣湯 30元


也還好




有提供免費的小米粥可用,我只弄點來嚐看看。還不錯!


 



我們明明二個人,怎又是滿滿一桌?






生意還不錯




 


這是海佃店,位於海佃路一段,是在我哥家附近。


這次嚐鮮完,沒有再訪,不是不合我味 ,就是一般水餃


不會讓我特別想要特地再訪就是了。


 


回鍋: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