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邁向百萬人次的到來,很謝謝大家對於kelly小可的支持。


本來當作跟好友們吃吃喝喝的美食記錄,沒有太多的文字及很詳細的記錄


大家仍是默默的支持著,超感動~ 


比起很多格友,這裡的回應及互動真的很少。


也想過是自己太懶沒時間去大家格走動,才讓大家也相對選擇當潛水客吧!


真的很拍謝,也請大家多包涵。


 


從被訂閱數及訂閱數就可得知,竟差距400 戶。


只要有回應kelly小可都會訂閱


400戶的潛水客們,無聲的支持真的超感謝,當然常來回應的大家們,更是感謝


因為你們包容我的不用心及懶散,才是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所以請潛水客們用力的潛水吧....因為我也常當大家的潛水客... 


 


對一些店家很拍謝,很多店家有密我請我去試吃。


但因實在是我太害羞,所以一直都沒有付出行動。


對這些店家們,在這裡對你們說聲sorry


kelly小可有思考過這問題,若這裡能有個平台讓台南一些美食小吃


能發佈一些折扣活動也不錯


接下來會開個小地方,讓一些店家配合辦些折扣的活動。


讓常來這裡的格友們,也有收獲。


當然要看有沒有店家們要共襄盛舉囉!


 


小女子不善言詞,感謝大家的支持!百萬次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