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愛饌師父的格友們,饌師父決定在舊店營業至31日。要搬新到新店面


也是在附近而已,老闆娘跟我說要停賣炒麵..等,只賣水餃


當下讓我驚呀又失望,那是說我指定豬肉炒飯就要停賣了哦?


接下來看下去吧:就了什麼是<kelly小可指定豬肉炒飯>




店家原本賣的  炒刀切豬肉麵 80元


這很多格友都說很好吃!



這是我的炒豬肉炒飯 ,沒錯就是將刀切麵改成炒飯


跟老闆娘說我不愛吃麵,想將麵改成炒飯


老闆娘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說OK....接下來好久了只要我打電話去說豬肉炒飯


老闆娘就知道是我要吃的 !




也買過牛肉炒飯給大人物吃



這是我今天中午去外帶給好友吃的


因路途較久,所以悶久了飯有些軟。一般的話,飯是炒得恰恰好




料多實在飯的量也很多,一份可以二個人吃(當然是女生的食量)


 



你看我們可以分成二份呢...一個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你看我的豬肉炒飯,點菜單裡是沒有的哦?


重點來了 ,那天老闆娘跟我說:搬到新店面,你打電話來,若剛好有料,幫你做炒飯


呵~揪感動的....跟老闆娘說:  你可以賣炒飯啦...刀切麵較麻煩及累,炒飯應較簡單些


因為家人怕老闆娘太累,叫她不要賣麵了,但炒飯應該可以吧?


 


今天去跟老闆娘女兒說:真的可以賣炒飯,好好吃。我介紹吃過的都說讚!


但應該很多客人都不知你們有賣這樣的炒飯。雖然沒得到回答,但仍希望可以加賣炒飯


所以若你也愛饌師父的炒刀切麵,要不要改為炒飯呢?(還不知店家會不會賣?)


 


等月初她們搬新店面 ,一定會快速來PO新店面的美食文.


對了!店家不知我的名.只知那位買炒飯的小姐..哈~不改低調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