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度小月擔仔麵的名氣已很大,所以不用多加介紹了!



擔仔米粉湯 50元   魯蛋 15元


雖然這一小碗竟要50元,有夠貴,常在過用餐時間,不知要吃什麼


就會來這點個米粉湯+魯蛋 ,對我少量多餐的胃,也就夠了




魯豬肝 40元


沒錯大約一塊豬肝就要 10元  ,它是屬於較硬的口感!(這是粉肝嗎?)




這一餐花個105元,就可以滿足我的胃


最近午餐時候常過了才去用餐,所以一個人用餐時間越來越多!




那個香腸也很好吃囉!我偶而去也會點




這價格及量,真的是小而貴呀!





這是中正店,現中正路開了二家店哦。


我大都來這家(老店本鋪),因較好停車。




 


好像只要是外地人,來台南都會想到度小月擔仔麵


有時朋友問:這麼小碗為什麼賣這麼貴?我常不知要怎回答?


下次來分享另一家擔仔麵:洪芋頭擔仔麵


 我不愛陽春麵式,卻愛這小小碗擔仔麵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官方網站 http://www.iddi.com.tw/main.html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 16號    06-2231774     11:00AM~24:30PM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