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的: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 320 


排餐部分包含麵包、濃湯、沙拉、任選飲品



說起來,好像只要有雞排,我都會先點來嚐看看 !


上面醬汁很好吃,果然如其名,鮮嫩~





雅點的:辣味雞肉蕈菇細扁麵 210


她也說滿好吃的,我有吃一點點,也感到很不錯,重點是她把它全吃完!


每次跟雅去吃飯,總要挑量少,精緻美味的店。看來這家還滿合她的味




排餐附的沙拉,這就真的合我的味,因還吃得到菜的脆度,很不錯


除了排餐以外,還要多+99及149二種可選擇附餐




濃湯及麵包





附餐點的拿鐵


 



還附塊巧克力,跟咖啡一起享用,更能感到咖啡的香氣


 



菜單


生意超好,我們那天去是平常中午,都快客滿!


 



 


看來大學18~22巷的餐廳,我還真的很愛光顧,因為朋友們都很愛約那


沒有特定,都先約在巷口,然後走進去。看那間感覺不錯,又有位子,就ok


多隨性啊~要不有時在電話中光想要約那家,常要耗很久的時間去想!


這家店,雅 感到很不錯,而我的話是還好。可能是這類的店,都差不多吧!


倒是店內的感覺很好,環境及餐具都很重視,很舒服的一家店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