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包15元


看到那快滿出來的地瓜,還沒吃我就感到好吃樣



一扒開,賓果!果然是滿滿的地瓜,且還是有帶纖維的地瓜泥!


反正這太合我味,雖然是在很飽狀態下,還是一口氣把它吃光光





地瓜饅頭 10元


好了!我就是愛這類地瓜、南瓜口味。當然有地瓜口味,也要來一個


只是這饅頭就沒讓我印象深刻



那天我們還有買黑糖饅頭及其他包子。大家就在車上直接品嚐


有些人還外帶回家,而我真的只對那地瓜包較有印象



工作台就在旁,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作業




加紅點不知是什麼口味



我愛吃饅頭,只要吃到很有彈性的饅頭,就超開心。一般我都選黑糖較多





那天去經過,看到一堆人排隊,應是不錯吃


若不是看排隊速度很快,以我沒耐性的脾氣,早就經過就好


還不錯,有吃到讓我滿意的地瓜包


 


赤竹饅頭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56之5號   電話:07-5711770  


它有宅配 傳真07- 5717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