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時已快11點,台灣到沙巴大約3小時航程


 




這裡算是市區



導遊先帶我們去當地的超級市場




看有沒有缺什麼日用品,可以先在這裡購買。接下來上神山


買了幾包當地的餅乾 ,這裡餅乾大都是可可口味。




導遊在這裡買冰捧請我們吃,可惜我感冒沒能吃到。


但沒關係,隔天我還是忍不住吃到,榴槤冰棒。好吃!(第二天有圖)



第一天中餐來到<伍月花酒樓>


這裡酒樓就是餐廳,茶餐廳就是有冷氣的簡餐店,茶室就是沒有冷氣的簡餐店(就是小吃啦)


 



跟團大都會吃這種合菜,且還是偏中菜口味。



這家招牌是:火焰排骨,但我沒有看到火焰 ?


那個類似三色卷,真好吃。算是我吃最多一道菜,還有沙巴的高麗菜好吃!


一堆人吃飯,不好意思拍太久太仔細!



吃完飯,要往神山出發,車程要2.5 小時


在路上先停路邊購買加菜的海產,導遊會先在這買一人一隻的紅蟳





婆婆媽媽們一看海產就受不了(尤其是我家超愛海產大姐,完全沒法控制)


看一堆都才台幣100元,就大呼<太便宜>豪氣買了一堆海產加菜





沒錯,你看到那一堆一堆的,台幣都才100多元而已





看到當地人在綁紅蟳,好厲害!


那可怕的蟳腳完全沒有作用,被壓得乖乖的



黑到發亮呢!




就在神山腳下,有一大排水果攤




這個蛇皮果,我們有人買,晚上吃水果時,有試吃一個


撥開白白一個,完全沒味道,且還會澀澀的,不好吃。只吃一口就吐掉了




紅毛丹及山竹也是我們買的最多的水果


說到山竹我大姐一聽一公斤100元,她又受不了買了一大堆,因為台灣山竹實在太貴


我只能說她完全受不了海產及水果的誘惑




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在賣水果,跟她說拍個照吧,她也很大方開心的YA





 還有導遊說來神山,必吃的烤雞趐




大家都說還滿不錯,只是......太甜了,雖然知道當地口味偏重偏甜



它每支烤起來,都有一堆黑炭。


哈!有位大哥一口氣買了5支雞屁股,結果沒人要吃。他只好一個人吃5支


後來還一直開玩笑說:他這天吃25隻雞.(因為5支共25個雞屁股)


好了~終於寫完第一天中下午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