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鄰居和她男友及大哥去高雄。帶她們去吃瑞豐夜市的萬國雞排


嚐完,她男友說佳里有間牛排的雞排也很好吃,說好下次找時間帶我們去


果然隔沒多久,我們就成行特地開車去佳里大吉利牛排..........吃雞排


 



這一份雞腿排 120元




還可以不要麵可加顆蛋(我點的,反正那麵我是吃不完的)



還可以只要雞腿排,不要蛋(我姐點的)。呵~以上都是 120元




它的雞腿排,還不錯!口感上來說很嫩不會太過老。


但老實說:我還是感到萬國牛排較合我味


這口味沒法,讓我為了它特地跑到佳里



玉米濃湯喝到飽




看來我們真的很"咕辣 "4個人跑去佳里吃雞排



以這樣消費,店內環境算很不錯




真的路邊攤消費,餐廳的裝璜





這顯目的招牌,在佳里市區,應很好找。


哈!佳里偶完全不熟.....這地區完全陌生誰叫我是有名的"路呆"


還有這家的服務很不錯,車剛停到門口,就有人來告知要停在那裡


離開時候,店家還一直說"謝謝光臨"


不論食材好吃與否,光那態度就加分不少!


 


大吉利牛排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延平路22號      電話:06-7235611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