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走到那裡,那個老街,那個地方,除了美食還是美食。





阿蘭草仔棵,薰說這家很有名





一個10元,一盒100元,也還好算OK


 



我沒買,薰說她家很喜歡吃,本來想要買回台南


一想到是坐高鐵,行李要用提的。就算了!




裡面的料很實在,皮也很Q。可是我沒吃啦!




走著走著,就看到有人賣螺肉,看起來好好吃樣


 



雖然3個就要100元,但決定買來嚐看看囉~


 



 


吃起來很有海味很鮮,加上那醬汁OK! ,我只敢吃肉,旁那軟的部份,就請vita代勞


vita 真的個好夥伴,是載我們趴趴走的司機,還是個很幫我們解決未完食物的好人


所以"薰"別再欺負vita 了啦...哈!



九份發現的小魚干,只帶二瓶回台南,她有訂購可宅配


果然好吃到回來馬上團購起來


 



來九份一定要吃的,阿柑姨芋圓


 



這滿滿一碗,到底多少錢呢?哈~我忘了!


好吃 ,但我們還是沒能吃完,實在太大碗了啦




可以在阿柑姨的店內,往外看,風景真的還不錯!


 



觀海亭 ,果然是看風景最佳地方,可以看到以下好美的景色




哇!這張也太美了,當然現場看也是好美!


我最愛這種風景,碧海藍天還有綠山



我的小銀相機給我罷工 ,以上照片都是由"薰"提供


一直想要去九份走走,卻因暈車體質,加上朋友們都說九份路況很容易暈,讓我卻步


今年初就一直嚷嚷著,不管了,我要去九份。


就在這時候,認識了格友"薰"她好貼 心一直叫我北上,且還要陪我去九份走走。


當然也是在"薰"來台南二趟後,我才有勇氣北上去找她。


謝謝"薰"及"vita"的陪伴,有了快樂的九份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