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好友全家及朋友約好要去用餐,她們決定"極鮮火鍋"





這裡的食材算滿新鮮的,種類也很多選擇



總共有6個人,有位肉食者,只吃肉而已。真的太厲害!



大家又是飽到不行的一餐,朋友說我吃的很少


因我真的是小量多餐一族,那天回家感到要飽二天才能消化吧!哈




消費方式




假日的關係,從黃昏等到天黑。


等太久的對我是件大考驗,這次我還沒不耐煩,就有個白日在旁邊加火


一直在旁碎碎唸說可能要等到8點,當下我真的快捉狂


實在很討厭,就已到了,也要等了,卻一直在那發牢騷,真的很煩!


所以若是假日還要等位的話,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還是要訂位較OK!


 


極鮮火鍋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電話: 06-2097799


 


回鍋:還好啦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