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鐵板牛排 390元




這當然不是我點的,我不吃,但喝牛肉湯,吃牛肉乾


朋友說很好吃,肉質恰恰好。我沒有吃,不知到底好不好吃!



愛麗絲雞排+碳烤鮮蝦組合 590元


單點愛麗絲雞排 490元



蝦子只要新鮮就好吃,這4支就等於100元


若單點更貴6支要240元,那當然要搭配才划算。但吃起就真的一般啦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起司,但來這除了牛排、豬肋 ,魚就更沒說了!我不魚


那只有點這雞排




還好吃起來還不錯吃,起司沒有很牽絲,若愛起司的人可能感到不夠。


上面放蜂蜜芥茉醬及培根和起司還有磨菇,吃起卻有點甜的感覺!





麵包是一個黑全麥麵包,旁附刀子可以自己裁切




附餐沙拉、濃湯裡有花椰菜,湯實在太合我味。好喝!



甜點




飲料可以暢飲




高雄店的位子不多,那天一到沒位,本想讓我們坐在很邊邊的二人小位


我才不要,最討厭用餐被安排到,那種很差的位子。花錢用餐為什麼要,坐在很不舒服位子!


當然寧等了一下下,還好有位子了,要不以我的個性。下次再訪也不想坐那種位子!






高雄店現有推出平日午餐特惠,每天的組合不同



看不清楚,沒關係。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




 


那天去高雄,剛好離生日不遠,高雄朋友請我吃飯。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沒有讓我有很想再訪的感受。


或許對愛牛排的人,是不錯的選擇,高雄朋友說,下次公司聚餐可以推來這裡!


 


澳美客牛排坊 高雄店:高雄市河西路6號(愛河岸)   電話:07-5326188


官方網頁:     http://www.outback.com.tw/news.php?st=Kaohsiung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