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canon 95is ,是我喜愛的藍色,還是薄荷藍


是姪子相機拍的,修色過了有色差,反正是我愛的藍色囉~


 



單機配件,沒有買套餐。記憶卡我有,讀卡機我有,清潔組不用,因我也不太會用


所以買單機組就好,但還是要再加買個電池較夠。





好了!我承認最後會選擇只有一年保固的canon 95is 是因它輕又可愛還有我愛藍色


本來是想買panasonic fx48 ,沒想到缺貨中,誰叫他現有加送一顆原廠電池


想改買panasoinc fs15 卻只有點黑色(公司貨)又不想買平輸,最後還是這台勝出


 



看到背面按鍵是淺藍色,心情就愉快!呵~雖然只有2.5吋螢幕,也夠了


 



生產地:中國! 這就要說很久


 



 店家還有桃紅色及銀灰色是日本製,其他顏色都已是中國製


所以若我想買日本製就得在銀及桃紅二色選一,且價格都一樣。


可是偏偏這二色我都不愛,最後還是選我愛的藍色,管它的! 喜歡較重要囉


以CANON大廠品牌來說,相信它的品管及品質


 



本來要買這台(粉色)


Panasonic FX48 超廣角智慧機(公司貨)但缺貨


 



 


原來的相機陪我2年半時間,上次高高興興去九份


沒想到小銀就給我罷工,要修理還要花2500,那當然買新的還較划算


反正平常也是照生活照及美食,夠用就好!


本來我用東西就是以自己喜歡為主,管他什麼牌。


之前那台國產BenQ小銀還不是用了二年半,這格以前美食都是出自它的成果


現庫存文相簿裡還快30本美食文未PO,都是出自小銀


以後就是小藍陪著我趴趴走囉~


 


有關canon 95is 參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5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