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裡有4種口味分別: 海岩、芝蔴、原味、香菜




很多人不愛香菜,但我還滿喜歡的。我姐不敢吃香菜,所以香菜大都是我吃光


家人都說好吃,吃完也沒有讓人感到口渴的感覺




芝蔴口味,我就不太愛。其他如海岩及原味也都好吃


這家的花生糖吃起來,不黏牙且不會太甜。完全太合我味





這是中壢小薰第一次來台南時,我們見面她帶來的伴手禮


當時我超拍謝,因我只帶一角銀冬瓜茶去而已。


薰說這是她們那名產,只有北部才有。她真是個細心又體貼的女生



 


它的名字很特別:龍情


原來有精緻包裝一盒30入390元



而自用普通包裝一盒30入才250元



幾些日子我去中壢找薰,特叫她們載我去買這花生糖


結果一到店家,店家問說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原來可以買一般盒包裝較划算


我跟薰都說其實送人買一般包裝即可,只差在盒子較為大,看起來較大盒而已




 


這表明是當伴手禮,所以那次北上,只有帶盒龍情及二瓶九份買的小魚干回來


還好坐高鐵,要不若開車上去,不亂買一堆才怪。


買回來那盒早已吃光也沒拍照,想說有拍過就好


所以請大家連結去店家網頁看吧! http://www.lung-ching.com.tw/


結果上次去買回來那盒有一半也都是我吃的....會胖不是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