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原諒,也無法遺忘,你該如何重新擁抱幸福?


她什麼也沒做,她只是不想要這個朋友。
直到發生午後的那場意外,她再也擺脫不了她……


  七年前,十一歲的愛麗絲與蘿妮無意間發現一輛無人照管的嬰兒車,裡面有個稚齡女嬰。兩人一時興起帶走嬰兒車,從此鑄下大錯。嬰兒被找回時已經死亡,她們也為此入獄服刑。


 


  如今,十八歲的她們重返家園,人生正要重新開始。然而,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也能夠抹除過去的記憶。不久,郡裡又發生一起三歲女童失蹤案,而失蹤小孩的長相,竟與當初死去女嬰的母親再度生下的女孩驚人地相似。這是女孩們的報復,或者一切只是湊巧?當聯繫過去與現在的線索逐漸浮現,她們再度被捲入事件的核心,而那些隱藏在謊言下的怨恨、傷痛與罪惡,也即將被一一揭開……


   作者簡介


蘿拉.李普曼


  生於1959年,曾在《巴爾的摩太陽報》擔任記者達十二年之久,後轉而嘗試小說的創作。1997年出道至今,發表了十部「黛絲探案」系列,三部獨立作品,不但獲得愛倫坡、安東尼、夏姆斯、阿嘉莎等推理大獎,此外在羅曼史、主流文學圈均獲得肯定,包括浪漫時代女性偵探成就獎、馬里蘭作家獎、首屆巴爾的摩市文學獎等殊榮。目前定居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


譯者簡介


王欣欣


  譯有《冰與火之歌》、《穿著PRADA的惡魔》、《極地熊寶貝》、《硫磺之火》、《黑人魔術師》等書。


  廣播節目《欣欣咖啡屋》主持人。


  個人網站:www.xinxintalk.com



愛麗絲與蘿妮


 


以上文字引用: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860


想看部份內文也可連結到博客來


 


----------------------------------------------------我是分隔線-------------------------------------------------------

 

最近好一陣子迷上看翻譯文學,這本書一開始看還滿好看的


但到了中段,卻讓我感到很鬆散,有一大部份都在交待每個人的角色及來歷


撇開這部份,內容很懸疑,不到最後不知結局。會讓人很出乎意料!


這本書老實說我花了一陣時間才讀完,我想若它拍成電影應會較好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