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粵菜館搬到新址北安路,裝璜及感覺都跟夏林路不同。


以前夏林路的東東粵菜小館就常去,屬於宴廳式的。人少還真不好點菜


現搬到北安路,價位及餐點擺設。走向小家庭及平時聚會感覺



左宗棠雞 135元


沒錯這一盤才135元,那天去看MENU想說真的變成平價。


左宗棠雞以去骨雞腿肉,油炸到外乾內嫩,再以調味拌炒


吃起來酸酸辣辣甜甜,很像脆皮雞,所以一定要外乾內嫩才好吃。




京都排骨160元


這道菜也是很下飯,排骨先炸過到以調料收汁。


我還滿愛吃這道菜,但不可太油膩



避風塘炒蝦 199元


若大家有注意,本人超愛避風塘口味的海鮮。


避風塘應有:蒜香、辣、椒等辛香料,吃起來味偏重。尤其要大量的蒜香及辣香才夠味


這道菜不太入味




蛤蠣聖瓜 120元


就是蛤仔菜瓜囉




剝皮辣椒雞湯 160 元


帶著辣甜口感湯還滿好喝,可惜雞肉不是很多,但這價位也就不太要求




這一餐三個人點這些菜而已,竟然還吃不完。因為........



MENU







店內改以木桌椅,老實說真的不太好坐(可能我不愛坐沒椅背)


有幾間包廂,但也是沒椅背的。看來是不能久坐。哈~吃飽就散攤囉




 


我們這一餐也太省了吧,不到700元!哈~是我有貴賓卡可以打折,所以這一餐應是774元


這次應是6月去的吧! 我忘了,反正它們剛開幕不久。


假日生意超好。結果發生了出菜好慢的情形,光這幾道菜就催不知幾次


吃一道還要再等下一道,急性的我食慾全沒,最討厭吃吃停停的


最後菜都快吃完,才來那道湯~


但還是會再訪,應是新開幕關係。夏林店時,出菜及人員訓練都算很好。真奇怪~


 


東東粵菜餐廳 地址: 台南市北安路一段145-2號  電話:06-2515577


官方網站裡面有詳細菜單  http://cantonese.dondom.com.tw/menu.html


回鍋:那是一定的.只要出菜快點..


98.8.15再訪心得:


晚上6點多跟家人再訪東東粵菜,本想說可能出菜會有所改進


錯了~還是一樣好慢,真的是吃一道等一道。等到我們桌上的菜已吃完


下道菜還未出,吃的我一肚子牢騷。因是我提說要來這裡的


看大家不耐的心情,馬上取消還未出的湯及菜,就算好吃光等也等到沒食慾


結帳時還跟櫃枱建議一下,她說跟夏林店是同一個廚師


反正以這樣出菜速度,我真的怕了


包廂裡的椅子換成有靠背了


再訪的機率回鍋:謝謝再聯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