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籠湯包 皮不會很厚,湯汁很鮮美


一咬滿滿的湯汁.....燙呀!




無鍚排骨  只能說真的太油了,還好沒有很甜。


我很怕吃這類,是偏甜的口感




粟子雞丁 這應是這幾道菜,對我來說較合我味。


可能是我愛粟子吧,味道恰恰好。即使單吃也很順口




滑蛋蝦仁 就是滑蛋蝦仁



冬瓜蛤仔湯  還不錯,可以稍稍解膩




又是飽飽的一餐,三人來吃剛剛好。二人的話吃不完。




 


那天去剛好有假日自由選的套餐。若二人想吃的話也可。


要不用單點的,大概叫個二菜加個湯包就飽了,這套餐倒很經濟實惠。


它寫假日自由選我就不知平日有沒有了


這一餐吃下來,還算滿意。


一般要去還要約多人才好點餐,若持續有這套餐再訪率很高


 


滬豐上海湯包館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新天地B2) 電話:06-3031063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