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排骨麵  70元


這是我點的,我不吃牛肉,但有喝牛肉湯。這次點乾拌排骨麵來嚐看看


我愛上面那塊排骨,沒有裹粉(我猜啦)且還不油。完全合我味。


 



這是好友"惠"點的原汁牛肉湯麵 60元


她說今天吃不太下,所以點湯麵。約在這她才說已來過N次,因離公司很近。


喝了一口湯,還滿濃郁的。下次來也要點這來嚐看看!




酸菜


涼拌海帶 20元     豬耳朵 35元


呵~我一定要推那涼拌海帶,實在太合味,夠酸且好入味。


這盤幾乎都是我一人吃光。





綜合魯味  泡菜也很好吃,那豆干更是好吃


 



我們二人又是飽飽的一餐 吃得好撐


 



還有賣手工布丁 每天只限50顆,一顆25元


下次再訪,想要買一盒8個回來.小姪子應會很愛吧




點菜單




 


這是認識不久的朋友家裡開的店,剛好跟"惠"約吃飯,加上她超愛吃麵食


那就約在"洪家牛肉麵",那天去時已快2點了,生意很好。


環境很乾淨及明亮,惠說她來好多次。還特地帶她家人來用餐過


最近常會在這區活動,再訪時就要點個牛肉麵,來品嚐看看


當然要找個有吃牛肉麵的人一起去囉! 那個牛肉湯麵就留個我點吧~


 


洪家牛肉麵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華興街 121號    電話:06-3130666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