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從新崛江帶回來的魯味,還是姪子要求,一定要買回來給他解嚵


我家超愛吃它家的魯味,在台南吃不到的味道呢




這些是我個人愛吃的(除了那小熱狗)


尤其一定要點高麗菜,因它會吸滿魯汁入味,好好吃!




這二個分別是:辣椒及調鹹度的汁。


沒錯你可以自己要求要多鹹及辣度,所以它的醬汁及辣椒醬是很特別。


要重口味的人當然要鹹一點+大辣及中辣 ,保證讓你直呼過癮




那個米血有先魯過,要買時再下去魯超軟及入味


她們都是當天炒醬汁,不論是魯汁及醬汁都是一樣不放隔夜


魯汁是用多種中藥配的,加上吃完不會讓你口渴哦


若外帶回台南,記得要趁熱吃,我都要回來時才去買。回台南還是熱的呢




每次來這,都會不自主的點了一大堆,因看起來每個我都想吃


來這別忘了要點菜類的哦!魯過後還保有菜的清甜度


到目前為止,介紹去的朋友及家人,到高雄就會自動報到呢!


好幾次去跟她說要拍照寫文章,都被她拒絕。這次是我直接拿出相機拍了再說


她還一直說:不要照到我哦~(就是下面圖轉身的那位美女啦)



認識已超過15年有了


老闆"婉"很大方且不做作,也是這個性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只要帶去那買過,朋友都說我們好像。對啦!就是不做作又率直囉


好吧!這篇文有點主觀,是好友開的加上是我個人口味上超愛的。


 


快來說地址吧:在新崛江那個戲院對面條巷口


若從五福路大統百貨對面新崛江入口進去,第一條巷子的巷口處而已。


別看錯了那裡有2、3攤都在賣魯味,要記得是:


"一品滷味"別忘了說小可介紹!會有什麼優惠我是不知道啦~呵呵呵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