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二次訪的菜色.跟不同朋友去的飯局




客家小炒  炒的偏乾,所以很香




糖醋蝦仁


宮保雞丁 雖然不會很辣,但有入味。


口水雞 雖說是招牌菜,但我們吃不太習慣,屬於涼菜類




豆鼓蚵仔  這道菜是我跟不同朋友去都點的。大家的反應超好


蚵仔很鮮且沒有那種蚵仔的腥味,熟度也很恰好。推~




乾扁四季豆  這道大家評價也很不錯,很下飯的的配菜



酸菜肚片湯 因套餐湯品選擇不多,我們只好點大家都可以接受。



這是那次去經理招待的銀絲卷,再訪時就沒有了。呵~因我沒找經理來呀!



以上是第一次去點的套餐  


我們三個人點的是 5菜1湯 花了499元而已(要加一成服務費.會員現金打9折)


三個人大約500,是不是超便宜呀!




和風去骨雞,這次去朋友有人說好吃,但我感到太甜了




蔥爆牛肉絲 我沒吃,朋友說還不錯啦


這是再訪點的套餐,因跟不同朋友去,除了以上二樣菜不同其他重覆


重覆部份是我說上次去好吃,所以這次朋友沒吃過又點一次囉


這次也是三個人跟上次不同朋友




套餐這裡菜色都可以點 


星期一~五中午才有套餐且限4人以下,4人以上要用單點的哦


整體來說還不錯,算是平價的家常菜。量來說三個人點個5菜1湯也夠


唯一讓我挑剔它們附的飲料竟是冬瓜菜,真的很不搭。


起碼也來個無糖的茶就好,還能解膩


 


其他參考三集家常菜單點篇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