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附沙拉



套餐附炸洋蔥圈




我點的泰式椒麻飯套餐 120元


老實說我沒有吃完,可以說不太合我口味啦!



好友熟女惠點的鍋燒意麵 單點60元


她也說soso




menu


店內很明亮乾淨,很算平價很適合學生



 


那天是約熟女惠去用餐,二人走著走著,就發現這家店


感到很乾淨價格也很便宜,就進去嚐鮮囉。還真是屬於學生用餐的店


還真不太合我味,菜色及口味來說,我還較愛 得意屋


 


泡泡花米鹿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4號  電話:06-2008299


 


回鍋: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