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問我三集家常菜好不好吃,菜色如何。就插個隊先PO這篇文吧!


 


 



口水雞 200元 


 屬於鹹水雞肉切片,加上花椒油及花生調味,吃起來不辣帶香味!是店的招牌菜之1 





黃金蝦 200元




吃起來不會很油。很多這類炸蝦若油沒控制好,才會含油,吃起來就差很多!


好吃哦!可能是我本來就愛吃黃金蝦,吃起來外皮酥肉質卻不失甜味


 



鐵板鮮蚵 200元(大約)


這是我們三個人都認同好吃的一道菜。蚵仔很鮮且有入味。好吃!



炒野蓮 160元


量來說還真不少。




酸菜肚片湯 180元(大約)


雖是簡單的一個湯,但味道都有出來,豬肚也不會太硬





最後還附上甜點,我們是三個人,所以就三個小甜點




4菜1湯,我們是用單點的




三個人點4菜1湯恰恰好,量來說還算不少哦


 




MENU



會寫大約的菜是因我拍的菜單裡沒拍到


而我又忘了多少錢,是參考官方網站(價格跟台南菜單有差?)





店內




有包隔間包廂,可供聚餐!




 


剛好大姐回台南,我家姪女"雅"請我跟大姐用餐,所以我們就約在新開的這家三集


這家店是鳳山三集高廚餐廳,來台南開的分店。


旁有附停車位,對我們開車的人來說,太方便了!


價格算OK!還加1成服務費,現免費加入會員,現金付打9折,刷卡打9.5折


整體來說,價格及口味,都滿合我味。最近有推出中午套餐活動,我想再訪機會很高。


 


官方網站:http://www.37sanchi.com.tw/


三集家常菜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326號(家樂福對面)      電話:06-2955757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