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高雄,都得要自己先想好要吃什麼。因為高雄朋友對於美食不太熟!


這趙早已想好要去高雄格友有介紹的:串門子。只要將地點記好就可


 



 


這應是蟳吧!明明就叫小的一隻,怎來變成這麼大的一隻?因為我們單純是想吃巧


雖是一隻,但這可要二人才吃得完吧!





價格不知,因這家店完全是用指點菜式。後我們想想,可能這1隻就要700多元?


這已是熟的所以送來是涼的,但我不愛吃冰涼,請店家在熱一下,讓它溫一些。


 



看到這早已將價格已拋到雲外,只是我還是較愛吃"花蟹"啦


食材雖已是熟的,但還是很鮮~




烤小管




反正只要是花枝且新鮮,在我的口裡完全只有一個字:好吃!誰叫我太愛吃花枝呀


 




這個蝦是不是有個名字,不是一般紅蝦


 




炒花椰菜乾,只要看有店家賣,我就忍不住要叫來嚐


 




炒海瓜子


吃過那麼多家的海鮮店 ,還是土城海鮮的海瓜子顆顆飽滿




蛤仔湯


這是跟我吃海鮮的難處,因不吃魚所以最常叫的湯就是蛤仔湯


 



謝謝朋友的招待,這一餐還真是好吃又飽,只是那價格還真的給它不太可愛。





店內是坐小板凳,還有包廂式的可供聚餐


 



 


整體來說食材算新鮮,味道上來說,還合我味~


只是點菜的服務態度要加強,這類沒有菜單的點菜方式,本來就要讓客人想一下


相反服務生的態度就要讚賞,很主動及頻繁幫你整理桌面及換餐盤。


這家店價格算較為高些。再訪是機率不高。可能在台南吃海鮮滿滿是.


 


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0號  電話:07-2263500  


 


回鍋: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