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長榮咖啡光廊也有烤雞腿,若沒記錯99~129而已,有點忘了


 



烤雞腿是不錯吃,可惜配菜很少。根本就是雞腿配飯而已,看在平價份上就算了


 



有附一杯飲料紅茶,這杯紅茶還真的超XX


 



算了!我們還是單點杯咖啡來喝吧。


這是好友"惠"點的特調咖啡35元,她每次到咖啡光廊固定點的




我點的是拿鐵 55元 我不愛加奶油球的咖啡,所以也只能點拿鐵或是卡布


也嚐試點特調來喝看看,真的還不錯喝。但以後還是點拿鐵好了!我不愛奶油味~


她還問我:為什麼你有那個心?因為貴20元小姐~





自從好友"惠"愛上它家的咖啡。就成了我們相約好所在。


喝過台南多家咖啡光廊,覺得海安店及民族店都還不錯(都是她說的)


老實說我喝起來真的是還好,只能說每個人喜好不同。




MENU




 


若以環境來說,感覺長榮店真的不錯。很明淨又可以無線上網


民族店對我倆算中間點,但是只能坐在走廊。


最常去時海安店


常是先去加味屋,吃個飯再走到咖啡光廊喝個熱咖啡,聊個八卦再逛個美華泰。


官方網站:  http://www.cog.com.tw/


 


回鍋:好友約就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