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內門拜拜,順到旗山老街。已PO過二次,這次是因老街小吃搬家了。


特再來PO小吃都在那裡?



我愛的臭豆腐搬到在這條街往前走,搬到店面的。



我愛它的外酥內軟的口感,但姐卻愛家附近那攤炸的小塊酥到不行的


就說雖住在一起口味卻差異很大!


 



這家也搬到原來隔壁巷子裡



沒有蚵仔的麵線,大姐說太甜,甜到很膩!




奇怪這天吃的豬血湯,跟之前來吃感覺差很多,湯頭變很清淡較沒味




這家也是在巷子裡




本來對鹹湯圓興趣不高,沒想到滿合我味,內餡豬肉及芹菜。調味對我來說恰恰好!




這是鄰居說上次有買過不錯吃,這次特又來買


回去時拿了一個來吃,是還不錯啦,但我還是推安平豆花對面那家水煎包


這家較有多種選擇!




每次來老街我都會來這家紅茶小鋪,想想以前這條街飲料店很少,現開了一大堆連鎖店


還是較愛來這家店買飲料,它的紅茶是阿薩姆紅茶






每年過年往老街方向的學校旁這條路,都會辨美食展。吃的玩的都有!


平均幾個月就會來老街,除非有較大的改變才會再上來PO老街文


 


其他請參考 旗山老街


                         旗山老街Ⅱ


                                       旗山老街-枝仔冰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