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到奮起湖走走,看不少格友介紹及朋友們力推。只因沒伴,若是要自己開車那更難!


我是不愛開車的人,若是有伴可以互替還好。偏偏老是要我自己開的話,那完全沒興緻!


 



剛好朋友有特休假,而他說知道路,那就上路吧!


可是明明我記得可以走二高,他偏偏要從中山高,加上在嘉義市區找路。浪費了好久的時間


真不明白,堅持靠導航機的結果是:台南出發12點到奮起湖已3:30多! 算了有人載就OK


 



可能是平日,加上已是下午3:00多了,沒什人潮,而店家也不多。





到這裡當然要嚐嚐鐵路便當 我們是到奮起湖大飯店一個100元


 



菜色就是一塊排骨+雞腿,筍絲高麗菜等還算好吃,都有入味


 



跟我小時候坐火車的鐵路便當記憶差很多。




我們那天不知是怎搞,竟然就這樣買了二組紀念便當回家。現想想買來做什麼?


一組250元 。若我沒記錯的話


逛逛老街,看到賣面霜,這牌子是陳美鳳有介紹過,很好用的老牌子




當下買了5瓶1瓶100元,買5送1。買回家給姐當護手霜也好! 拿來送給長輩也不錯




這個火車倉庫是很特別,一堆人都在倉車前拍照,偶也有啦,只是害羞不敢PO




剛好遇到火車停歇,可以坐火車上來,但超會暈車的我來說,不太敢嚐試!




這個角度很美。4點多時已起霧,很有FU.那張有本人就不PO




本來是想說先去看看山路好不好開,改天載姐去。


一回到家開頭就跟她說:山路很多會暈車哦!因為我家都是超會暈車一族。


雖然這次時間很趕,加上平日老街很多店家沒開,但也有另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