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又是超乾膚質,每到換季或是天氣急轉,皮膚問題就來臨。


換過不少身體乳液,也花了不少co co,直到遇到舒特膚。(怎感像廣告詞)


左是今年新包裝,右是舊包裝



剛開始在一般通路買一瓶要800多 。後來網拍購也要500多


直到發現好市多裡有在賣,且一瓶才375元。所以為了身體乳液,才加入好市多會員


光身體乳液省起來的錢,就夠付好市多會員費1200


 



無香味,及任何刺激成份。乾性、過敏性、一般、幼兒都可。有分乳霜及乳液二種


對超超乾性的我,冬天一定要用乳霜才"夠力"。這瓶是可以全身+臉部


身體乳液一定要在洗完澡完馬上擦才有用哦!若等個幾分鐘在擦效果有限。


 



雖是乳霜,不會很難推,尤其是微濕時推,就像乳液般。通常一個冬天要用掉2瓶的量


當然也可當臉部乳霜用,若天氣真的太冷,平常用的百優不夠力,那就派上用場。


可見我真的是超乾過敏性膚質


 



右是舒特膚乳液舊包裝,但我感覺反而乳霜的吸收度較好些。


好市多乳液是二瓶一組425元,外面通路一瓶就要6、700元。差好多!




如標示:溫和


 



順介紹舒特膚清潔乳 我忘了多少錢,只記得也是二瓶一組



可惜是這瓶清潔乳我用不習慣,因有擦防曬用品,雖有標示:可卸淡妝。還是覺得不習慣!


 


發現寫美妝保養文,真的很難。平常是不化妝。愛自然風重保養是因過敏。


所以寫這類文都擔心沒有太大的用處。不偏愛專櫃反而較偏開架及醫學通路藥妝


以前花不少扣扣在品牌櫃上,發現貴不見得好及不過敏。所以現在不太有品牌迷思了


若大家反應不錯,慢慢會將自己便宜又不令我過敏保養跟大家分享囉~


有關舒特膚介紹網頁:點這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