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千層薄餅150元   配任選飲料+100=250元


愛千層蛋榚的人,一定知道"深藍咖啡"


好吃的蛋榚是不會發胖的-這是深藍咖啡的名言。光這句話就讓愛蛋榚的我更要享用




聽說有40層以上的,看起來好像真的有哦~ 雖是芒果口味 ,卻不會很甜,果然如名稱:薄餅


口感就像是超超薄的餅,有層次及很扎實。爽口讓人沒有負擔感。




原味千層 120元


這是入門款,其實我也覺得原味也不錯,能吃到千層蛋皮口感。




在店內食用可選擇搭配飲料(+100任選) 因那天我已喝不少咖啡,所以選擇茶品


下次去要點:卡布奇諾+原味千層...



menu




生意超好到客滿,連外面也沒位子。那天去時要稍等


還好很快,要不以沒耐性的我,只要等5分鐘以上,一定改天再訪了!



在店內照相時,竟被制止,怪了!看很多格友都有拍照啊~






整體來說,對愛蛋榚卻又不愛太甜的我來說,真的太合味了


沒有甜食的負擔感,很爽口及扎實感,還有濃郁香氣


唯一是.......真的太貴了啦!貴到偶不能常常享用呀!


朋友也說220及250元可以吃正餐了。


反正好吃的東西偶而食之,才能保留那新鮮感囉


 


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官方網站: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