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超人氣SEXYGIRL香水,日本男性票選最愛-0.1秒內電倒男性的秘密武器!


看到以上的介紹,引起敗入的慾望。真的這麼神奇嗎?


 



在看到這個文宣,<女孩專屬花果香>雖然偶已不是女孩,而是熟女!


在FG裡看到網友說美華泰在特價,原價299現只要199!那當然要馬上行動


一瓶省100二瓶就可省200元,大家應知道偶對於特價限量是很難抗拒的!


今天特到美華泰掃貨,沒錯特價199,還有試聞瓶。可是我一直聞不出有什香味?




今晚就馬上來洗看看,泡泡很細,感覺上像沒有矽那種。但我還是沒聞到什麼香味?


洗起來很舒服,平常我是會一段時間換不同洗髮精。


再來說潤髮乳好了!很柔順,不是那種含矽的柔順哦~吹乾頭髮會有柔順感及膨鬆感


整體來說:是很舒服的但還是沒有聞到它強調的香味?


 


 


PS:先發文是因為若有意要購買的人,美華泰目前有特價,但特價到什麼時候就不知!


 


有關產品網購網頁:FITS SEXY GIRL保濕香氛洗髮精


..............................................................................................................................................


98.6.20   更新: 用過一陣子後,發現洗髮精不太OK,潤髮就還好。除非你是不會出油的


像我用了一陣子後,發現頭皮出油的很快,所以不太適合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