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從美國回來的鄭大姐,收藏了好多手工骨瓷咖啡杯。特從美國運回。


家裡已沒什地方可再擺,聽朋友們建議只好出清部份咖啡杯。特前去幫她拍相。將這訊息給同好者們。


 



到了她家裡才發現,數量真的很可觀。真的不比咖啡專賣店還少!


而這些都是鄭大姐多年來的收藏,有各國古董骨瓷杯如:德、法、日、美、英等




真的好漂亮哦!




她說:不是全都出清,但大部份佔多,因為實在是沒地方放了,加上小孩是男生沒興趣保留




有些杯都是從美國古董商場<Antique market>購買的,她說同好者一看就知道




真的好細緻且漂亮!




這些杯也太美了吧~


種類及款式都不同




這些是䄂珍型的茶組,特放個手機來比對




這些是鄭大姐說這些只是小小部份,很多都還未開封放在箱子裡,這些䄂珍型都要出清




䄂珍型的咖啡杯及茶組,可見手工有多細




沒錯吧!數量很驚人吧,這大概是收藏者的成就感




這些是不賣的,因為很多都是絕版且限量的!




鄭大姐說:有些是現在有錢也買不到的哦~


那天去她家看她的收藏品,真的很驚為天人!這些收藏花很多時間、金錢、心力


可惜是二位小孩都是男生且在美國,所以她才想說可以分享給同好者。


若是大家有認識同好收藏者,可以留e-mail我會將鄭大姐聯絡資料告知。


每個價格都不同,所以我也沒法PO!呵~喜歡嗎?快來帶回家吧~機會難得坐飛機回來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