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拌蔥燒豬肉筋麵  55元 有分麻醬及沙茶口味


我點的是沙茶口味,肉筋吃起來不是那種很爛的,有點咬勁。


本來就不愛吃陽春麵條,所以對我來說,是覺到soso!


若是有<意麵條或是米粉>,應會感到較好。個人喜好啦




乾麵 35元


這是熟女1最愛吃的陽春麵,所以來這裡也是她說的,因為旁邊剛好是多那之。吃完再去喝拿鐵




海帶豆干絲 20元  一般般




涼拌豬耳朵 25元  這道菜沒有辣是不好吃,可惜還真的不太辣啦





花枝丸湯 20元


這這~讓我三條線,因為吃不到花枝味道,全是魚味,可能是加魚漿且太多吧


害我一咬下去,不自覺快捉狂!


 



這是我們那天的中餐




店面感到還滿乾淨,很多學生用餐,送餐速度也很快。生意很好,除了店裡外面也有位子




 


價格來說算平價,量也較Ok。可惜它只賣陽春麵條,偏偏我不愛!


所以除非是熟女好友們相約,要不自己再訪機會不多。偏偏熟女1卻愛


所以口味真的是因人而異 ,若問我:還好而已;熟女1:還不錯吃!


 


 活力麵館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15號      電話:06-2281235


回鍋:除非有人約..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