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緯跟我要1234四人同行優待券,才想到上次跟熟女1 & 2 約去用999三人同行券文章未PO


鍋底一樣,上次去忘了拍照,這次就記得了。麻辣鍋底的辣度是不能調?(怎記得高雄可以呢?)


 



一樣會先送涼拌河粉,看起來很辣吧~錯!一點都不會辣。





這是999三人同行券的菜色






以上就是999套餐的菜色囉~


 



奇怪不是999嗎?怎變成 1132元呢? 來我分析給大家看:


999 + 漲價每人多10元鍋底(3人*10=30)=1029 +10%服務費103= 1132也就是每人要378元


 



 


重點來了~這二熟女,因為上次我有照到她們,因沒問她們要不要亮相,所以馬賽克,被唸了


這次特地來將她們曝光了,我有個習慣,若沒有當事人同意,不會將照片隨意PO上來。


若大家有注意到只要有照到別人,一定會馬賽克,因為這是種尊重及隱私權的重視


  有關於老四川的文章,就不多介紹,已寫太多它的文章了。請大家參考以下:


 


高雄老四川P1


高雄老四川P2-999三人套餐券


台南老四川P1


回鍋:那是一定要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