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讓我奉獻出排隊購限量保養品"第一次"


以前每每看到別人在排隊,等限時限量的商品,都會想說:那些人好有毅力


想到不到昨天,我也成為一份子。大約16:30才到新天地,好久不見翊妹約她到新天地吃晚餐


先拿買的三條褲子去修改,及拿預購的衣服,才到美食街吃晚餐。吃完又到星巴克那坐聊天


這時才18:00多,因目錄寫說19:30發號碼牌,二人笑說還早的,不知真會有很多人排嗎?


看18:30就先去看看好了,哇!哇!哇!我的天呀,已排超多人,我們快快入隊伍,沒多久,後方已排到服務台,


注意到了,買百優的年齡層真的較大,看到不少50幾歲媽媽都來排(還有歐里桑也來)


那天有好幾櫃同時間限量,就只有百優是最最多人排隊,還不少人來問說:請問你們在排什麼。?


就這樣從18:30排到19:30才拿到號碼(79號),又等到拿到貨已20:00多了。


那天我竟從16:30~21:00多都在新天地





 


來說說為什麼讓我這麼"鼓啦"用百優已多年了,每年的冬天都是它伴我渡過超乾皮膚的日子


我的膚質是敏乾性,應說是超乾膚質,尤其是冬天乾又脫皮,用過不少產品,最後是百優最適合


 



雖說是乳霜類,但質感偏於乳霜及乳液中間,很好推!擦完不會有油膩感,很快就吸收


全臉都可以用,連眼睛週圍也可(少量帶過),平常用的量較為多些,將手磨擦熱再按摩臉部(量要足才夠力)


我的肌膚,真的是超乾的,若是中性或是油性肌膚的人,還是去試試再考慮


若你是跟我一樣超乾的人,真的很推這瓶。


 



 



看到照片左邊那瓶是正常版,右邊是加大版(懶得重新拍照了)


 



平日原容量50ml= 2000元 打9折1800元


這次是加大限定版75ml 2250元


送:新肌密潔膚皂35g+化妝水30ml+乳液30ml+百優乳霜7ml+除皺精露20ml+肩包 限量150組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或於化粧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推薦對象:所有皮膚型態皆可使用,尤其是希望皮膚展現年輕活力或想預防、改善小皺紋及粗糙現象者


新天地週年慶成果,預購的早在開跑前已先購回家了。當初拿到目錄時有些失望


感到最後一波沒有中山店的精彩,只是新天地櫃組較為多,而我也較偏愛在新天地逛!




 


我還真的是為了促進政府鼓力消費的好國民!


當到6F去換禮券時,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不景氣


人實在太多,而換禮券最低5000起跳。重點是看大家都是大把的發票。


看來促進消費還是得依賴這些婆婆媽媽及姐姐妹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