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到地球來杯拿堤加個蛋榚,跟好友姐妹聊聊最近的生活。


我點的是藍山咖啡 140元,熱飲可免費續杯一次


 



姐妹"杜"點的是冰焦糖瑪其朵



可任選一份蛋榚


 




一開始吸引我來的是它的蛋榚,很喜歡蛋榚的口感,甜度恰好


可是不知是我嘴變挑了還是怎樣,現怎感到SOSO,沒有以前的好感


 



沒拍招牌,這就代替一下吧




點餐單





 


很舒服的空間,很多人都會選擇來這用早餐。在外用早餐對我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吧!


我的早餐大都是:一杯自泡的咖啡+美芝城的三明治或是土司,因脹氣最近都只有一杯柳橙汁!


最近常去的是咖啡店是:那多之、咖啡光廊...這類的平價咖啡店囉~便宜又可長坐聊天好所在


 


地球咖啡(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31號  電話:06-2980528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