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地裡的美食街,多了這家檸檬辣椒泰式料理。愛吃泰式的我一直蠢蠢欲動!


看過不少格友評價還好,本來還有點猶疑,反正口味是很主觀的。所以還是去嚐嚐




青木瓜絲 整個太合我味....因為夠酸,酸的過癮!這道菜若是不夠酸吃起就不夠力。


 



椒麻雞 吃起來皮不夠酥,肉有點初熟還有點含油。有點失望,所以這道菜對不合我味





蝦醬空心菜 就一般般,蝦醬味還好不會很重。對有點怕蝦醬朋友來說,應是可接受


 



本來是附有魚的湯,大家都知我不吃魚,跟店家換成苦瓜湯


想不到這湯很好喝,苦瓜很清香,整碗湯喝起來很清甜。




有附白飯




這就是二人套餐





二人套餐有A、B、C、D菜色可以選1我們是選擇A餐480元


 



A餐的菜色480元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朋友說不錯吃。對我來說是還OK啦


推出的二人套餐,對於想吃泰式又不知怎點餐,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是不會好吃到特地去新天地啦~若是在新天地時又不知吃什麼,還是會考慮再訪


 


檸檬辣椒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天地B2美食街)   電話:06-3030719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