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看到格友介紹,愛嚐鮮的我,當然要勇於嚐試囉。果然是家合我口味的店




醬烤雞腿飯 80元


飯的份量是我特別要求只要3分之1 ,正常的飯量是滿滿的一大碗啦!



對超愛吃烤雞腿的我來說,真的愛上這家。外皮醬汁充分的入味,不會太過甜。


肉質也是烤的恰到好,光吃這雞腿就已滿足。




軟骨飯 80元


軟骨吃起來的醬汁跟雞腿滿像,很香軟骨筋夠軟很好入口。可惜只有少少的3塊,太少了啦




招牌飯


招牌飯都是魚料理,每二日替換不同。這是熟女1點的,發現她每次來必點招牌飯


她說這樣的魚料理在外很少吃到,所以來這裡她一定點。看到那飯量又是要求減量~




也是招牌飯,這是不同時間去的,因不同魚料理,就拍照了


魚料理的口感,真拍謝沒法度說感受。因為我不吃魚,所以只好留些想像空間吧




價目表上的價位是內用,若是外帶較為便宜。且外還有不同的菜色




 


算是超平價的價位,地點又好停車。自從跟熟女1 約在那午餐,她就成為那的常客


對於要在外跑的上班族來說,是個不錯的午餐地點。


左圖上方是老闆,左圖下方那位是好友熟女1 ,我看她已變成這家店常客


 


加味屋         地址:台南市康樂市場90號(舊沙卡里巴)       電話:06-2230899  


時間 10:30~14:00  & 16:30~深夜


回鍋: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