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忽然愛上沙拉及潛艇堡。經過大學路常注意到這家潛艇堡專賣店。



燻雞沙拉 100元 



還真的好大一盒哦,不飽也難?



裡面的菜色很多樣:酸瓜、蕃茄、青椒、起司、青菜、大黃瓜...等


店家會問你有沒有什麼菜是不吃的,可以要求!


這樣一大盒,我真的可以完全吃光。可見我多愛!



沙拉有分為:蜂蜜芥未、千島、塔塔、義大利汁、甜蔥醬。


安全起見,我乖乖選擇千島!



這樣的中餐,是不是感到很健康的感覺呢?(呵~那天吃完不到2小時我竟又餓了)


 



有了沙拉的好印象,讓我有了品嚐它家的潛艇堡的衝動


找了時間再訪,這次當然選擇潛艇堡來嚐鮮!



煙燻雞肉 小 85元 可見我多愛燻雞口味




還是滿滿的蔬菜,雖是小的,但這個份量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吃起來感到滿滿的蔬菜的鮮及麵包的酥香,真的不錯呢,但若再訪我還是偏愛沙拉!





都會有附飲料,可惜選擇性不多!這是我唯一挑剔的地方


店家禁止拍照,所以也就沒有店內的照片,(老實說購買時感到店內氣氛不佳,態度問題)


店內只有二個小小位子,店外也是只有一桌位子,是屬於外帶式店


官方網頁:http://www.jamys.com.tw/ 有詳細的介紹


Jamy's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9號  電話:06-2340002


回鍋:OK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