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開安平魯味後又開的新店:安平陽春麵,上星期三才開張。


她們裡面所有的食材全都是自己準備的如:辣椒、水餃、餛飩、魯味、肉燥.....


剛好旁的南山人壽有好友,她們來嚐過都說真的好吃又便宜!





麻醬陽春麵,麻醬很香但不會感到很乾燥,吃起來跟別家的麻醬不太一樣。


本來我是不吃陽春麵,大都吃意麵或是米粉,但那天吃起來卻很爽口


 



魯味是跟安平魯味的魯味是一樣的,格友去吃都說魯味好吃,屬於輕魯味,帶有香味


 




這是我很愛吃她家的酸菜豬腸湯,好好喝這一碗卻只要20元。


豬腸是自己買回來處理的,一直跟她們說:會不會太便宜?這很"高剛"


 



這是我那天一個人吃的,一碗麻醬麵 酸菜豬腸湯 魯味 真的飽到不行!





menu 


在市區這樣價格真的太便宜了,我家那裡的巷內麵店價格都比她貴5元以上


 



那天還沒擺好,就先拍照了!因為等會要忙呢。


 



有冷氣哦,不用怕喝湯會熱了!




地址很好找,就在慶平路及文平路口的南山人壽隔壁,對面是高雄銀行


 






本來她們二位還想說白天在這裡,晚上再到安平魯味,沒想到中午生意好。


所以忙到不行,二人也累到不行,加上人手不足(好在都有些小朋友來打工)


【安平魯味盤讓掉】,專心經營這家店。要不二人一天工作時數超過15小時


所以現在陽春麵這裡是營業到晚上9點而已


安平陽春麵 地址:台南市慶平路196號(高雄銀行正對面) 電話:06-2950576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好友開)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