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到電視在介紹,位於左營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


就好想嚐鮮。就是無法抗拒雞排的誘惑。


電視說它家的雞排,都是當天早上進貨,不用冷涷品。雖是牛排招牌,當雞腿排賣得最好!


 



當天是專程載姪子去坐高捷,順便帶他們到瑞豐夜市,那當然就一定要來品嚐雞排囉~




怕人潮太多,才6:00就已到達。沒想到已是也客滿的狀況。好不容易找到3人的位子。


 



點個綜合排來嚐看看,可以選3種搭配,我只選了花枝及雞排不要麵。後想想應加個豬排嚐嚐!




鏘~鏘~鏘~ 主角出現,將它翻面,看到那外皮,就"了"一定好吃。


吃起來很有厚時感,在台南夜市吃的都是薄薄一片。果然這裡誠意十足。很紥實的感覺。


皮煎的"赤赤"肉質很嫩。果然合我味,早早來搶位是對的!





這是姪子點的雞排,我忘了他不吃辣的,還好它的醬是不太辣。


但也是這不太辣的黑胡椒,是唯一讓我挑的。可能是要大眾化,所以不太辣還有點偏甜。




三人好不容易一到就有位子,看到客滿還得排隊,就知道生意多旺。


若再晚些,人多空氣差,天氣又熱,都是我討厭的。那時就連品嚐都沒胃口了!




 


真的平價又好吃的雞腿排,現在若有機會再到高雄。


這也列入我的餐單內,前題是要早早就去卡位,人較少天氣也較涼時。有機會再訪!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