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寧路開了家多那之咖啡烘焙,之前就看過它那大大的廣告招牌。開幕時就忍不住前往品嚐!


 



每次只要看到這畫面,完全無法抗拒。



看起來都好好吃



點了這個來現嚐看看!



蜜卡爾38元 香草蛋榚+檸檬+芒果


吃起來不會過甜,但卻也沒有讓我有驚奇的感覺,一般般!






冰拿鐵也是一定要點的,跟朋友都感覺還好,沒金礦的好喝!


老實說在我感覺裡:平價拿鐵,金礦、city cafe 都不錯。在台南偶現都選擇city cafe



外帶回家慢慢品嚐



外帶就是雪玫娘





一打開嚇到我了,因為我超怕奶油。偏偏它還真多!雖是卡士達一樣不愛這類


以為少量還OK,偏偏這麼多。對愛奶油的人一定超讚!對我就淺嚐即可。



包裝品看起來很眼熟



呵~滿特別的垃圾筒,看不出來嗎?


 



有室內冷氣位子,還可以無線上網。位子不多,碰碰運氣。






 


消費飲大約35~60元 甜點大約35~55元


多家的連鎖門市,當時拍照時是東寧店剛開幕。中山店不知開幕了沒?


若中山店有的話,那會再回鍋,因為較為近些,東寧那家對我來說,有點遠。


最近才跟朋友說:以前不愛甜食,怎感到年紀愈大愈愛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