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電視中看到介紹台南的依蕾特布丁,也常經過安平店面。假日時常看到門市人潮很多。


文宣強調是:不加1滴水,以鮮奶代替水。且是父親疼愛女兒而產生甜品!



沒機會去品嚐(應說是偶對布丁要求不多)。心想反正就在台南,哪天都可以吃到吧!


剛好這次新天地美食展也有,那就品嚐看看。




口味上有布丁及奶酪選擇,老實說在櫃前猶豫一下,因為裡面都有奶油!




買了鮮奶布丁及芒果奶酪,本以為它寫4入140元是較為便宜,後才知是個誤會


因為單買一個35元4個140元,沒較便宜?那為何強調4入呢?


 



有部份是拿給哥家姪子,另外還有回家給姐的。還好!給哥的都是鮮奶布丁!


 



回到家,馬上跟姐二人品嚐起來!


 



看起來外表沒什差異?


 



 


二種品嚐完,都感覺還是鮮奶布丁好吃,應該是偶們較適應布丁的味道吧!


老實說若問我個人,真的感到soso,沒特別感受到如廣告及評價上的好吃!


說起口感,真的也想不出什形容詞?只感到:甜!


回鍋率:soso


生意那麼好,想必愛好者很多,還是那句話:口味喜好差異~


依蕾特 官方網址:http://www.elate.com.tw/page/01.htm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