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一開幕,就吸引著我們愛逛百貨者。敲了好久的時間,才在昨天成行


避開新開幕時人潮及假日,星期一是最理想的日子



女人對鞋瘋狂程度,是不用多言,當然是第一站囉!



拍謝見人相機擋一下吧,tina是我們家的小貴婦~看得出是姪女嗎?哈~我們差沒幾歲啦!



電梯內好漂亮,忘了用夜景拍!



本來先到B1的金礦喝拿鐵,那哉等了好久,在那浪費不少等的時間


大家順逛B1一看方師傅那一堆人。原來大家都在買麵包。那想當兒我們也不落人後



這是三明治,有我不愛的火腿110元




這巨蛋牛奶麵包較吸引我,標榜純牛奶製作80元


光這個我們就買了好幾個!(順買回給哥家姪子)



回到家,忍不住先切來品嚐,因牛奶味及口感很鬆軟,真的好吃。就當早餐主角吧!



這個特別來介紹一下,水果茶袋茶(蘋果、玫瑰果)


原料:洛神葵、玫瑰果、蘋果片、橙皮、檸檬皮...........重點是它寫不含咖啡因


太讚了!最近不能喝咖啡&有咖啡因的茶類,(但當天還是喝了金礦拿鐵)  這剛剛好!



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早上泡來喝加了冰糖。呵~好香好好喝,若加冰塊那就更讚




明明是星期一,人潮還是那麼多!




這是等換停車券時順拍照,我算買最少的一位,其他二位也太猛了吧!


因為那個大袋裡還有好幾個小袋,(當批發買?)呵~還是不公開內容物囉~



 


我想這張,大家另一半,應不會想看到吧!這是2個多小時的成果!我們才逛B1~B3


B4以上,都沒踏進過。因為這趟時間有點趕,那二位媽咪級要趕回台南接小孩!


 


=================================================================


 


在這裡要特別說一下停車場的規劃!真的超爛,我們光找車,就找了快20分鐘。很捉狂


分區沒標示清楚,號碼也排得亂的可以。像我們停99,一出電梯是8、900號 。


而明明我們記的位子離電梯不遠,加上它成圓形狀,也沒有放分號碼的標示如:1→100方向等


且停車場大到是漢神巨蛋及體育館停車場!加上標示不清問了人員,也說不清方向。


只能說三人被停車場搞得很捉狂!且我們停那空調很差。大家停車時真的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