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東山鴨頭,已成了地標了。東山跟鴨頭也是不可分的連接詞。


姐說好幾次想買鴨頭,那天有空順約鄰居,特地一台車人去買鴨頭囉。



東山最熱鬧大概就是這條賣鴨頭街了吧!我們都是來這家"藍記


其實很好認,只要是假日的話,看到最多人排隊那家,就對了!



雖然要排很長的隊,但是店家的速度很快,不會等很久。總店只有賣鴨頭、鴨腳、鴨趐、脖子




看到這牌子,決定分2路,姐們留在買!我去分店的"藍色鴨子",因為它多了很多選擇




就是這家,我們到時,就有先看到這家,原來是分店!




不知是不是分店都是年青人。所以作業有點亂,動作也較慢些。



藍色鴨子是要先填寫單子,再叫號碼。那天我們總計買了1000多元。姐說可惜姐夫愛吃的鴨頭賣完了



當天回到家,已將豆干、米血、甜不辣。都先吃光了(回來時太累懶得照相)


隔天只剩鴨趐及脖子,這時拿出我的除油小幫手....................................


 


 


 


 



鏘~鏘~鏘~ 就是吸油紙,這是食物專用的哦,不論是便當內的炸肉或鹹酥雞。


只要是炸物或是油物,通通可以。真的超好用的,也是我除油的好幫手!


它吸油效果比一般廚房專用紙還好用,且不會吸完油呈現紙張糊糊的。


現才想到忘了拍吸完紙張成果!下次有機會再PO


 



 


看到沒有,是不是清爽多了!吃起來也沒有負擔,要不東山鴨頭雖好吃,每次都吃得油吱吱。


若是問起藍記東山鴨頭跟一般差別,那就是它的脖子皮會呈一絲絲的,嚼勁很好。


我較愛吃鴨趐,它的鴨趐是小小的一支,但是愈嚼會愈香,一支接一支的好順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