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家便利店買Haagen-Dazs 有較為便宜,第一件299+第二件6折180=479元


看了很多大賣場,也是二盒裝要540多,且沒能換口味。所以還真的是"全家"讚!




前幾天聊天時說到想吃,哈根大師冰淇淋,大人物當下到全家


一口氣買了二盒新口味:芒果百香果、哈蜜瓜



呵~要開了哦




看起來是不是饞涎欲滴



芒果百香果:吃起來有酸甜味恰恰好,會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好吃!好吃!)


 



哈蜜瓜味,有濃郁的哈蜜瓜香味,較為甜蜜。(都太好吃了)


 



才2天多時間,一個人就可以吃這麼多。且還是不時要提醒自已,適量即可,但好像克制不了


 



 


Haagen-Dazs 哈根大師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好吃到每天都想去開冷涷庫。


一邊看電視,一邊舀著湯匙,不知覺的一口接一口,等到閃過那個數字,手才會停!


看到沒,脂肪竟佔了14公克哇!這一桶472亳升,竟要1056大卡  脂肪佔56公克


 


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肥在肉裡。因為熱量實在太高了,尤其是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