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港跟餛飩已是連接名詞,只要說到里港就會連想到餛飩。台灣有個很多趣的現象,很多小城鎮會因當地的小吃而出名。


這家文富餛飩是LEO推的,後來才發現姐說不是這家。


為此那天我們竟跑了三家不同的餛飩店比較。(4姐說有家很好吃,但忘了叫什麼店名)


 



姐們說:就各點一碗來試試吧.明明大家都不餓,硬是點了這些.可想而知,飽餐一頓





這是乾的餛飩,姐說這家的餛飩內餡較無味 NT35 


是我家口味較為重嗎?LEO就很推薦



湯頭還不錯,可惜<調料>都太重了.NT35




豬腳雖是白煮但實在不對我家的口味NT100 


可想而知LEO家口味真的較為淡些





乾麵倒是OK NT35







這家文富常在超市看到有在賣,姐說口味上較為淡,不太合我家的味


但店家態度很好,還招待一盤青菜量


後來發現它的隔壁有家<富>餛飩生意很好,大姐就說那去吃看看,因為已飽足


所以就落在4姐跟我身上,試了真的較為好吃,但4姐還是說不是這味~所以又跑第3家



果然這家才是真正有名的餛飩<趙壽山>,為了確定是姐說的那味,又叫了一碗試吃


結果姐說可能是只叫一碗,態度不太好,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大姐後來說:算了不買了!






它的工作台在外面開放式,好笑是大姐就站在外面看他們作業,把我叫去悄悄跟我說


<調料實在放太多>還指給我看,想說不知就算了!加上又等很久!最後我們竟空手而回


那天從台南出發時還是陰天而已,那知到了快里港的南二高,竟下起滂沱大雨,完全看不到路


為了不空手而回,我們又轉至好市多,還好那天還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